视频:陈德森捐助藏族孤儿 称王宝强无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08: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出彩中国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出彩中国人》节目进入了首场半决赛,张家振成功晋级总决赛。作为一名志愿者老师,张家振和藏族孩子们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也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其中最积极的要数《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一直热心公益的他偶然看过《出彩中国人》之后,就立刻联系了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这些藏族孩子们提供些帮助。

  4月7日,陈导亲自来到张家振与藏族孩子们所在北京盛基艺术学校实地考察,并带来了捐助的物品。在了解了学校的环境设施以及孩子们的生活现状后,陈导决定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帮助武艺班的孩子们。

  自06年起,陈德森导演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已经有八年了。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导演之路,“五年磨一剑”的新片《一个人的武林》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这也是甄子丹与王宝强继《冰封:重生之门》后再度开打,不知道这次王宝强能否打得过“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