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周迅与陈辉虹回京拥抱郑晓龙夫妇道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18:03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周迅 郑晓龙 陈辉虹

简介:

  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春节前,周迅一直在山东临沂片场拍摄郑晓龙导演的电视版《红高粱》不久前该剧终于杀青,周迅与郑晓龙、王小平夫妇结伴回京,我们发现她身边再度出现了香港音乐人陈辉虹的身影,这已是俩人三度被拍到亲密同行了。

  日前,我们在首都机场守候,很快看到“迅哥”的娇小身影,她穿着黑色棉服搭配牛仔裤,巴掌大的小脸被灰色围巾挡住一半,只露出一双大眼睛。周迅、陈辉虹与郑晓龙、王小平夫妇都是从山东片场搭机回京的,在机场闸口处就要分别,郑晓龙张开双臂,紧紧拥抱周迅,周迅在温暖一抱之后又与王小平拥抱,尽显几个月相处下来的不舍之情。此时,陈辉虹主动向郑晓龙握手致谢,这一握中郑导似乎握出了“把她交给你了”的托付之情。随后,周迅与陈辉虹一同上了她的丰田房车,消失在夜色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