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勤勤穿婚纱秀裸背 疑似将补办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38岁辣妈蒋勤勤晒出一组自己穿着白色蕾丝镂空婚纱的美照,虽然她素颜,但青丝披肩的她半裸美背,十分性感诱人。除了身穿鱼尾婚纱外,蒋勤勤还试穿了另一款抹胸大摆婚纱,摆出性感姿势,不知拍照的人是不是老公陈建斌。除此以外,蒋勤勤还在微博留言称:“还可以期待一下吗?”网友们在大赞美丽的同时,还激动地赞道:“好喜欢勤勤!素颜360度无死角!”

  蒋勤勤与陈建斌的相识缘于2004年共同拍摄的电视剧《乔家大院》,2006年结婚,但并未办婚礼,也没有拍摄结婚照。曾经的琼瑶爱将“水灵”蒋勤勤自与陈建斌结婚后就渐渐淡出演艺圈, 2007年生下儿子老虎,开始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如今儿子“小虎子”已经6岁了,蒋勤勤也经常晒出亲子照,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虽然蒋勤勤陈建斌向来低调,但这对甜蜜夫妻以及他们的儿子小老虎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人物。现在,蒋勤勤晒出性感婚纱照,并高呼“期待”,难道这是要补办婚礼的节奏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