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模仿藏獒演警察 陈思成演杀人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任达华 陈思成 警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犯罪悬疑电影《制服》在北京首映,任达华、颖儿、陈思诚等主创纷纷亮相,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刘仪伟则作为主持人现身。任达华曾在香港电影中演过无数次警察,不过跑到大陆来演警察,这还是第一次。当主持人被问及这一次的表演心得,任达华神秘兮兮地说他一直在找一条狗。

  确实,影片中的任达华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徐若瑄饰演的女罪犯,可他最后还是毫不留情地把对方缉拿归案。在《征服》里,陈思诚饰演了一个变态杀人狂,几乎每次作案都面带微笑,把杀人当乐趣,让人不寒而栗。台上任达华还开玩笑的夸赞陈思成戏好。

  当天颖儿一身黑色制服,靓丽性感。常拍摄偶像剧的她,直言更喜欢拍电影,并嘴甜称从任达华那里学到很多演技现场还称想演女变态。近日,有人在微信平台冒充内地演员袁弘,对粉丝进行邀约见面。当天现场袁弘表态。

  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9日国内公映,其最大的亮点,是“警察”任达华与“变态杀人狂”陈思诚的斗智斗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