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秀酥胸肉搏红毯 周渝民受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第48届台湾金钟奖在台北举行,红毯上女星们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杀,而且此次个个女星都使出必杀绝招,逼得人不敢直视。一向乖乖女的Selina,嫁为人妻后也是尺度大开,深V礼服让人跌爆眼球,害得搭档纳豆都不敢看她。这次这么大方的秀双峰,不知道老公答应不答应?

  看来Selina这是要和Ella争抢SHE性感担当位置的节奏啊。作为台湾名模,隋棠自然也是大秀一把好身材,薄纱遮身,若隐若现的诱惑直接秒杀掉其他女星。荣登女王宝座的郭采洁,金闪闪的土豪装亮相,身体力行的为金钟奖代言,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吐槽穿得像个金钟。

  安心亚、胡瓜、欧弟,三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搭档主持金钟典礼,安心亚透视长裙大秀酥胸美腿,很是性感优雅,瞬间变身“红毯女神”,而身边的两位男士却是搞怪不断 “女神”加“男神经病”的组合,相信也会是一道靓丽风景吧。

  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牵手恩爱走红毯,陶子一身黑色长裙熟女气质尽显,不过在女星们都喜欢近身肉搏的红毯上,陶子姐衣服着实有点太厚实了,这也难怪,老公在身边盯着了,想要性感也不敢啊。

  同样是名嘴的幸福人妻侯佩岑,虽然没有老公的时刻监督,却也是时刻不敢松懈,只小露半肩,让人稍显失望。

  相比于女星们的明里较劲儿,男星们的打扮就略显单调了,周渝民(3——0915)、陈柏霖均黑色西装亮相。虽然服饰上没惊喜,但两人的现身仍然为红毯增色不少,没办法,美色当道的时代,男色更令人垂涎。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