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洛施当街抽烟 颠覆清纯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梁洛施 形象 清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当年与香港富商李嘉诚次子、小小超李泽楷爱的高调,不但战胜了“前任”罗爱欣,并在三年“恋爱长跑”中产下三子,可最终的结局却以分手告终,用青春赌明天的梁洛施可谓输的一塌糊涂。近日,走出分手阴影、已是三子之母的梁洛施 成功复出,接拍张艾嘉执导的新作《念念》,为复出幕前踏出第一步。

  但开工仅仅一个月,便频频传出她演技日久生疏,频频NG。但是复出作不容有失,即使无通告,梁洛施一样出现在片场帮忙买消夜,见张艾嘉同《念念》男主角张孝全都是烟民,梁洛施也放下戒备,同样当街吸烟,只见她身穿白色t恤,身型愈发消瘦,点烟的动作相当熟练,一边抽烟一边与人聊天。当晚她未施粉黛,头发凌乱,略显憔悴,与复出后文艺范的清纯形象不甚相符。

  早前有传梁洛施与张艾嘉的儿子Oscar相恋,并同居于大安区的酒店式住宅,惹得大批记者连日守候。梁洛施开工则获高级保护,张艾嘉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尽量避免她曝光,恍如天后般服侍。但是如今一曝光,梁洛施便是以烟民形象出现,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