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赫子铭拍婚纱照赴美度蜜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洁赫子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何洁在微博上贴出自己与演员赫子铭相拥晒结婚证的照片后,并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9月12日北京完婚,而蜜月旅行两人会在婚礼之前在美国完成。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婚,近日,何洁先是披上了美丽的婚纱与赫子铭拍摄了甜蜜个性的婚纱照。

  8月14日,何洁与赫子铭早上7点就到达位于京郊的一家马术练习场,开始了一天的婚纱照拍摄。马场的拍摄一共两套服装,三个场景,还包括身穿礼服骑马。三个场景的拍摄长达5个小时,而当天北京的温度高达36摄氏度,桑拿天,可谓“热力四射”。何洁的两套婚纱都很厚重,时不时拿纸扇抵抗下热浪,在厚重到密不透风的婚纱裙后,何洁连腿上都不停地往下淌汗,最后只得在拍摄的间隙把裙子撩起来凉快一下,场面有趣。

  而赫子铭则汗透了几件白色衬衫,一度赤膊上阵,显示出他作为“硬汉”派演员的优势。尽管酷暑,两人仍旧甜蜜十足,热度高过温度,何洁“老公老公”亲昵地叫着,抽空就给老公擦擦汗,不时发出招牌笑声尽显“大笑姑婆”本色。

  下午三点以后,婚纱拍摄队伍转战至京郊另一个影棚,进行棚内婚纱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