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香港密会李云迪 疑找其教二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标签: 谢霆锋 李云迪 密会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近年在影圈及商界的地位一直提升,对了事业外,他为栽培两个宝贝仔Lucas(谢振轩)及Quintus(谢振南)亦废寝忘餐。昨晚约会“魔指”钢琴王子李云迪食饭,希望打动对方任儿子的钢琴老师,把囝囝打造成内外兼备的“星三代”!

  约晚上10点,霆锋与两名男友人在湾仔一日本料理餐厅用膳,离开时见Casual打扮的霆锋踢拖出来,而紧随其后的是李云迪则不停煲电话,至于另一名男友人原来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安子介外孙、青联筹委会副主席杨鼎立,众人即一同登上七人车后离去。

  记者致电霆锋,他笑言暂时未计划请李云迪“教仔”:“同他相识了一段时间,是朋友饭聚,只是朋友见面聊天。”

  而杨鼎立透过电话回应,指昨晚是好友饭聚。问他邀请霆锋担任青年创业论坛嘉宾一事?他大赞对方说:“他是一个好杰出演员,就算这么忙都可以将‘PO朝霆’搞得这么好,好想他同青年人分享他的创业心得,而且他真的好有吸引力。”

  明日霆锋将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出席青年创业论坛,凭其在2003年创立POST PRODUCTION朝霆制作公司(PO朝霆),8年间为电影、MV作后期制作而狂赚6亿元的辉煌成绩,成新为一代的商坛尖子。而即将做人老窦的霍启刚,亦会以召集人身份出席论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