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回避谈感情 郭敬明不接受抹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07: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电影《小时代》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众主创集体亮相。近日柯震东的私人感情问题频频成为娱乐热点,不过他对于媒体的“好奇心”似乎早已有准备,直言不会多谈私人事情并说。

  除此外,每当有记者问及他与萧亚轩的问题时,他都会喊出“小时代,加油”的口号,转换话题。27日公映的《小时代》遭到不少吐槽,影评人周黎明更发微博批评该片比《富春山居图》更烂。在发布会上,郭敬明连连被问到如何看待恶评。对于某些电影评分网站上的超低分,郭敬明直言。

  对于郭敬明的解释,记者却不肯放过,继续追问他是否不看重口碑,也不接受批评。郭敬明表示,很愿意接受客观评价,但不会接受为黑而黑的恶评。而对于周黎明的批评,他坦陈会虚心接受,希望以后再有机会拍电影,能让对方看到他的进步。现场郭敬明也透露如果有机会将会拍小时代续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