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凌风前妻醉挂吊桥欲跳河 大呼白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高凌风[微博]前妻金友庄昨(21)日上午7点独自坐在新店碧潭吊桥木板上,路过民众见她浑身酒气,神智恍若不清,且不断哭泣;碧潭管理员也指出,当下见她脱下外衣,仿佛要往下跳,便赶紧冲上前制止,当下金友庄甚至语出:“我要走了,事情我都交代好了!”

  众人当下赶紧报警,警方查看证件赫然发现是金本人,见她状况不家便赶紧送往耕辛医院,确定无碍后才让她回家休息。年代经纪人则表示金友庄当日只是稍微喝了些闷酒,之后便到碧潭散心,目前心态平静,希望外界不要有过多打扰。

  和高凌风离婚后,两人金钱纠纷不断,不只要照顾家中两老及小孩,名下的“汤泉”也背负1700万新台币贷款,让她19日忍不住在网上痛批高凌风是“魔鬼”,骗了她房子又不还钱,毫无男人担当,且不停说假话,更暗指他是“诈欺脱产的淫虫”。

  对于跳河一事,金友庄幽默自嘲是高空弹跳忘了带绳子,不过也表示家人都在身旁,不会想不开,她提到:“我没事,我错只错在20年前不该被一个脏鬼(指高)找到,死亡只是对不义恶势力的最后抗议,但仍然要微笑面对这一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