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开唱露巨乳自称艳星色诱阿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0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蔡依林(Jolin)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会”昨晚继续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她今年4月担任五月天台中演唱会嘉宾,昨刚完成高雄2场5万人演唱会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则回馈站台,2人合唱《志明与春娇》和《墓仔埔也敢去》high翻全场,正在北京拍摄电影的男友锦荣透过经纪人跨海献上祝福:“你是最厉害的,加油!Merry Xmas。”

  她昨晚无惧左手伤势继续演出,连专属医师都“语出惊人”断定她的肾上腺素异于常人,工作人员则亏她可以萃取出来作为医疗途径使用,但个性坚强的她其实昨午睡醒后,感到全身无力,下午彩排还自嘲:“下次想办慢歌演唱会。”她结束昨晚演唱会后,预计每周将回诊2至3次,持续治疗脊椎错位的伤势。

  Jolin今年4月在五月天台中演唱会担任嘉宾,与阿信合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当时正在筹备专辑的她向阿信邀歌,结果“公务繁忙”的阿信来不及交歌,让她调皮地在送给阿信的专辑封面上写下“To阿信,竟敢不交我的歌”,也迫使阿信甫结束前晚在高雄的演唱会,立刻搭高铁回台北“还债”。

  色诱阿信被亏不冷吗

  Jolin昨晚首次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阿信站台,2人互动搞笑,只见身穿性感爆乳bra的她意图“色诱”阿信,他问她:“妳不冷吗?”作势要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给Jolin披上,但她笑说:“我习惯把身体放在外面。”2人唱完《墓仔埔也敢去》等歌之后,他还是拿起她事前脱掉的西装外套为她披上。而她前晚献唱《七上八下》戴的马桶盖黑假髮,则因粉丝评价不佳,昨晚“封杀”没使用。

  昨晚播放蔡妈录製的“打气VCR”,Jolin仍hold不住眼泪,不过相较前场的“嚎啕大哭”已进步许多,至于帮妈妈的处女秀打几分?她一时口误表示:“有遗传到我喔!”搞笑替妈妈背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