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染红发与爱妻激吻 宁静真空透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盛大的“甜蜜2012”周年庆典,旗下演员蒋雯丽、刘烨、王珞丹、余少群、宁静等悉数到场,为家庭聚会捧场。当天,不知是否为了响应“甜蜜2012”的聚会主题,红毯上出现多对夫妻档,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管虎、梁静夫妇,刘烨、安娜夫妇,当天,刘烨与妻子安娜牵手现身,在合影时刘烨搂着妻子,安娜则依靠在刘烨的胸前,显得小鸟依人,而刘烨也在现场数次激吻爱妻,幸福感爆棚。

  除了刘烨安娜的现身,红毯上最为抢镜的应该是宁静。黑色大衣包裹着蕾丝黑纱装,高兴之余索性将大衣脱掉,内里竟是真空透视状态,令众人惊呼HOLD不住。

  活动当晚,刚刚获得金马奖的女演员梁静(庆典2  01:22)以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赢得满堂彩,而刚结束《王的盛宴》宣传工作的刘烨以一曲《玫瑰香》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