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回避感情问题 尴尬敷衍秀英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12: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英国行的萧敬腾,前一天才抵达台湾,11月28日就出席媒体听歌会暨防爱滋反毒记者会,工作再忙也不忘倡导公益。而紧接而来的12月份萧敬腾只有9天在台湾,不过让他最担心是家中四只宝贝猫,让萧敬腾很心疼,也被媒体追问起会不会想帮猫咪找一个女主人,让萧敬腾尴尬笑而不答。

  而在当天现场,萧敬腾更难得开口说英文,还与主持人黄子佼对答起来,虽然只有简单几句,但可以看出萧敬腾这次英国行收获良多。还非常顽皮的回答起媒体让他用英文作自我介绍的要求。

  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间少的可怜,萧敬腾当起空中飞人。唱片公司体恤他工作满档的辛劳,特别送上双人床,希望他回家可以靠着床释放压力,更是非常无奈的表示虽然很忙但是睡觉的时间还是有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