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撒贝宁密游照曝光 分开坐躲避拍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热恋

简介:

    章子怡在经历了几段失败的感情后豪门梦碎,于是改变口味,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相恋。今年7月份,随着被媒体拍到外出游玩时亲密喂食玉米的照片,章子怡撒贝宁恋情高调曝光,迅速引发轰动效应。本月初,有网友称在苏梅岛看到二人同友人潜水游玩,近日,再有人目击二人来到南园岛就餐,恩爱依旧,疑似好事将近。

   日前, 章子怡在广东拍摄新戏期间,撒贝宁变身车夫接送女友,还与章子怡家人打成一片,但是对于婚讯传闻,章子怡一度在微博愤怒回应:今儿居然被结婚了,请柬别忘了发我一张。以此拒认恋情。活音未落,就有网友看到二人密游南园岛,当日章子怡身穿黄色扎染裙,撒贝宁则是黑色短袖的休闲装扮,二人原本并排而坐,但在发现有人拍照后,便忙与助理换了座位。明星们连谈恋爱都要偷偷摸摸,着实不容易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