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暂无添丁计划 操心女儿性教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昨日出席《刘德华生活教育活动中心》开幕礼活动。他表示早前以慈善基金捐出200万资助,欲对年青人呼吁远离毒品,并灌输正确性知识。

  刘德华指时下的年青人自由度很大,与父母关系不大密切。被问到管教子女方面,已是爸爸级的刘德华可会迁就小朋友?他即笑着反问说:“我是否说错话了,我所指的是普遍社会。我也不敢说,如我是这样,大家来提点我。”

  刘德华表示女儿还小,没想到怎样严厉管教,而性教育方面或许自己先到中心上课,才知道由自己或是太太教导。再追问是否难对女儿开口,刘德华即反指传媒提问难回答,要回去研究研究。问到会否带女儿上课时,刘德华指自己向来工作忙,也表示不会回答女儿之事。

  刘德华指年幼时就读佛教学校,没人教导性知识,但现今的世界转变,在电视上也能看到有关性知识的节目。另外,刘德华不回应刘父买补品给他补身追子传闻,强调平常也会吃维他命的营养补充品,他说:“我知道事实就好,我不回答真的假的,否则下次有真的报导,那我一定要承认了。”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