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家包酒店举行“晶刚”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女皇”郭晶晶结束八年爱情长跑,于霍家大宅内注册结婚,为耗资逾3千万的婚礼揭开序幕。霍家日前已包起旗下的南沙大酒店,全力筹备婚宴。9日,为了第一时间捕捉到“晶刚”抵南沙的身影,媒体记者已等候在南沙客运站多时,却始终未见二人踪影,更有传郭晶晶和霍启刚已于8日晚上秘密抵达。而二人亲友团成员,包括吴敏霞、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霍启仁已于9日下午抵达南沙,为10日的首个公开婚宴作准备。

  据悉10日当日将于下午4时在酒店花园举行酒会,接着6时开始晚宴,晚宴后一对新人将与众嘉宾前往酒店泳池欣赏于南沙游艇会发放的烟花。据酒店员工透露,所有布置将于9日晚完成,次日开始会有公安封路,限制人流出入酒店。而此次世纪婚宴吸引了大批传媒前往 拍摄,南沙大酒店保安发现传媒踪影后,采取“人盯人”战术,直至所有传媒离开酒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