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华语影人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5届东京国际影展昨在东京六本木之丘开幕,因钓鱼台主权争议延烧,唯一华语竞赛片、中国出品的《万箭穿心》原定派代表出席,日前制片董文洁突然在北京记者会宣布退赛,开幕典礼全靠日本明星捧自家场,“国际”气氛不足。新婚的上户彩走绿毯胸口镂空蕾丝引人遐思,可惜一身黑,不如石原里美的桃红连身裤喜气;担任影展宣传大使的前田敦子风靡男女老少,堪称人气王。

  由中国金鸡影后颜丙燕搭档男星焦刚主演的《万箭穿心》,是今年唯一入围竞赛项目的华语片,但该片制片董文洁日前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表示,钓鱼台争议未决,宣布退出东京影展,临阵放鸽子。该片艺术指导谢飞对此不满,痛批退赛是“文化倒车”,东京影展昨已证实该片退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