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防整蛊拒绝黑人接近自己试衣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范范范玮琪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十一张个人专辑《爱,在一起together》,正如其名,新专辑中每首歌都充满浓浓的爱意,其中主打歌《最亲爱的你》是继《最重要的决定》后第二首送给老公陈建州的歌,同样也是送给所有歌迷们的最好的礼物。

  此外,《爱,在一起together》也是范范与黑人婚后的首张专辑,老公陈建州是台湾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唱功应该不会太差,许多人建议他们合唱新歌,但范范认为时机还未成熟。

  8月18日,范玮琪“Love&FanFan给最亲爱的你”上海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唱响,范范也精心准备了多套全新服装,届时整个舞台将呈现全然不同的风格。谈及上次成都演唱会上黑人偷穿自己礼服搞怪亮相,范范表示,此次为防止服装遭破坏,已严令禁止陈建州靠近自己的试衣间。

  两人如此开朗的个性,让他们相处得更加融洽,只是结婚一年,大家都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聚少离多,至今还未怀上宝宝,采访中,范范透露自己会慢慢把重心偏向家庭,做一位贤妻良母。

  范玮琪、陈建州相恋十年、结婚一年,感情甜如蜜,一直没变,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情侣,最佳拍档,那他们是怎样保鲜爱情的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