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大使性感紧身衣似全裸自称不低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孙敬媛穿镂空透视装到酒吧看球,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7月1日晚上,孙静媛身着抹胸白色小短裙,出席了2012欧洲杯女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当晚,孙静媛性感脱衣换装裸色服,大秀身材,并演唱自己新EP的劲爆主打歌《人鱼歌姬》。

  孙敬媛身着纯裸色装起舞,给人以裸体的感觉,加上性感妖娆的身材,如此扭臀辣舞给人以现象空间。

  当问到《人鱼歌姬》打歌服为何如此性感,孙敬媛表示,是自己与法国设计师SKIP制作出的服装 YUERBLANDAS,深海美人鱼的理念,在海中可以自由自在的畅游,好比跳舞的美妙就像一种随时袭来的需要一样;没有任何束缚,不需要你的理智,你可以穿着任何衣服跳,或者什么都不穿,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身体是自由的,那就算最性感最快乐的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