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渴望私生活被尊重 工作优先于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久未露面的华语R&B教父陶喆获邀参加了“用爱心做朋友”慈善助学活动,一向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陶喆不仅发挥所长为本次活动创作主题曲《因为爱 JUST LOVE》,来鼓励弱势孩童,也有亲自去探访过他们的家庭。陶喆表示,看到这些孩子的故事,才发现自己拥有的很多,在新闻上看到的和这一次亲眼所见的感受是不一样。他还决定将长期资助一百位学生,希望能够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日前,陶喆因不满有媒体报道他出门买醉、酒后失态,而将媒体告上法院的事情也有了初步的答案。法院以报道内容没有刻意偏向扭曲,属客观推测的意见性陈述以及没有侵害陶喆的名誉和信用等理由,判决陶喆败诉。对此陶喆回应道,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个结果,等真正的结果出来之后会告诉大家。

  同时,陶喆还对周董与狗仔队冲突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媒体可以尊重艺人们的私生活,并表态,任何人被激怒都是会反击的。

  此外,陶喆向大家透露了今年的工作安排,新专辑将会于年底发行,而电影也将随之开拍。当然陶天王也并非对媒体无话不谈的,被记者问到感情问题时,陶喆选择避而不答,尴尬的表示,工作排得很满,感情的事情先不予考虑。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