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左小祖咒万事如意LIVE开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左小祖咒《万事如意》演唱会DVD将正式面市,这张DVD是左小祖咒为两年前未能亲临其《万事如意》演唱会的歌迷特别奉献的礼物。

  2010年 3月19日,左小祖咒在北京世纪剧院发动了一场名为《万事如意》的音乐暨文化界盛事,云集文化、艺术、音乐创作名家为其打造了这场空前的演唱会,孟京辉、朱文、贾樟柯、宁浩四大导演分工明细,主音吉他李延亮同时又身兼音乐总监,方无行操刀前后期制作人,陈珊妮出任特别嘉宾与祖咒同台演出。因受场地容量的限制,许多左小祖咒的乐迷未能取得入场券身历其境的感受这场年度最被推崇的音乐盛典,在左小祖咒心中留下不小遗憾。

  据悉,《万事如意》DVD中采用好莱坞大片声效处理技术制作而成。演唱会制作人方无行和左小祖咒携同后期混音大师胡必烈,引进了5.1声道家庭影院六路环绕数组行进声场动态,效果达到国际水平。(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