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静被捅13刀 传周成海已将遗产转给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女演员白静被杀

简介:

  3月05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2月28日,女演员白静在母亲家中被丈夫周成海捅伤致死,这起人间惨剧令世人震惊,而真相如何扑朔迷离,惟闻传闻四起。据巨春雷透露,周成海在健身房认识乔某后,视其为兄弟,但随后白静却与乔某产生婚外情,其间乔某先后从周成海处骗取960万人民币和一辆奥迪A8。由于周成海的财产被白静和乔某合伙骗走,今年春节期间白静又到医院大闹,令周成海的母亲连气带病不幸去世,之后周成海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精神一直处于崩溃边缘。白静最终被周成海捅了13刀后,周成海随即自杀,最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巨春雷还透露,白静的“情夫”乔某已经从看守所里放出来了。这几天巨春雷都在帮周家人张罗周成海的后事,日前还和周成海的前妻通了电话,希望她和周大哥能回应媒体采访,给公众一个交代,但对方都婉拒了。对于周成海巨额遗产的分配,巨春雷说,周成海和前妻的儿子将是遗产的主要继承人。有最新爆料称,周成海前妻是律师,早在离婚前已经把两人大部分财产都转给了他们的儿子。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