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印小天边潇潇曾玩暧昧 或因吻戏起纠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印小天被曝剧组打人

简介:

  2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印小天打人事件一段现场视频曝光仍旧真相未明。2月27日下午,网友爆出“印边两人曾一度暧昧,想结束尴尬关系的边潇潇冷对印小天”

  网友写道,印小天在拍摄期间与女演员边潇潇在拍摄初期关系很好一度到了要旁人觉得暧昧的境地,某天边潇潇便想终断这种说不清理还乱的尴尬关系,于是下定决心结束这种纠结关系,于是开始对印小天变得冷淡,在平时的拍摄过程中,作为男女主角的双方,即使有对手戏也是零交流,慢慢的双方的关系也就发生了僵化。

  而在打人事件发生的当天,所谓的“创作分歧”缘于一场吻戏,“当时双方因为是否需要真吻假吻发生了创作分歧,边潇潇说:“我要借机位拍!”原本就很郁闷的印小天,硬是要求真接吻!还劝了一句:“不是拍戏谁稀罕亲你!!!”之后边潇潇就发飚了,然后双方爆粗口。”

  两人去年跨年之夜微博贴出的亲密照,似乎也佐证了两人此前关系暧昧。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