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上海宣传新专辑 坦言不着急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4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浙江杭州的专辑签售会,潘玮柏又马不停蹄地带着他的第八张专辑《808》来到上海继续宣传。潘帅以一款牛仔蓝皮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帅气亮相,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更是引得在场的歌迷们阵阵尖叫。现场,潘帅还哼唱了新专辑中的《UUU》,立刻引来歌迷们的大合唱,足见其超高的人气。

  在这张新专辑中,潘玮柏还特别为新歌《全面通缉》拍摄了一只长达半小时的音乐电影,在片中,玮柏首度饰演亦正亦邪的杀手角色,也让他过足了戏瘾;而一直求新求变的潘帅最近又迷上了做菜,现场,玮柏也坦言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尝试很多新鲜事物。

  各方面都想尝试

  此前,潘帅把伴郎的第一次经验贡献给了好友唐志中,婚礼上的诸多细节都让玮柏很是感动。随即今年5月,“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也将踏上婚礼的殿堂,面对好友纷纷在近两年结束单身,潘玮柏表示自己并不想在“结婚年”赶流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