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猛夸婆婆张兰 期待今年添加“新成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徐熙媛、罗仲谦、瑞莎等人出席某名表的新店开幕会,台湾模特瑞莎一身水手服半露酥胸的装扮强尽风头,但尽管瑞莎狂露事业线。也拼不过一身蓝色斜肩铆钉长裙优雅现身的大S徐熙媛。

  大S的婚礼举行在即,大S也表示自己正在为亲朋好友的出行发愁,她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婚礼上玩的尽兴但也要注意安全,而随着大小恋的尘埃落定大S的婆婆张兰也成为各大节目上的红人,对于婆婆在节目中的表现大S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猛夸婆婆张兰很棒。

  一直忙于工作和婚礼筹备的大S表示今年的工作计划,全部都要为婚礼让步,而早前就有报道指出大S想生兔宝宝的新闻,而采访中大S也是多次提到了她的造人计划,这不禁让人怀疑,难道大S真的怀孕了吗。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