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北京如厕险遭偷窥 男友救驾及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佩慈与胡军在北京开工,吴佩慈收工后上洗手间,胡军则在另一个场景继续拍摄。因现场工作人员都很忙,所以吴佩慈自己一个人去洗手间,男友Peter接女友放工,见女友没人陪,于是跟在后面,谁知被他发现一名男子鬼祟地跟着女友,原来对方是一名偷窥狂。

  Peter发现该男子跪在厕格外,于是立即捉住他,幸好Peter及时英雄救美,吴佩慈才没有吃亏。胡军事后知道此事也非常愤怒,并安排自己的私家车送她与男友返回北京寓所休息。

  据悉该偷窥汉是一名新上任的司机,事后吴佩慈醒目地查验其手机,确保没有被拍下任何“私隐”。而她受惊后即致电身在台湾的妈妈诉苦,以平复情绪。不过,吴佩慈的经纪人表示因没有足够证据,所以没有报警,至于会否解雇该司机,就交由租车公司自行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