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候选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已经公布了,FOX电视网的《欢乐合唱团》(Glee)获得19项提名,领跑所有剧集。ABC电视网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AMC的《广告狂人》(Mad Men)也夺得多项提名,同样是本届艾美奖的热门。电视网方面,HBO一举拿下101项提名,再次笑傲群雄。以下是主要奖项的提名名单。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克里斯-科尔夫(Chris Colfer),《欢乐合唱团》(Glee)

  泰-布利尔(Ty Burrell),《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乔恩-克莱尔(Jon Cryer),《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艾里克-史东斯崔特(Eric Stonestreet),《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