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剧《天堂执法者》首支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18:18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天堂执法者》是今年CBS推出的一部罪案新剧,由颇受观众欢迎却时运不济的阿莱克斯-奥洛林(Alex O'Loughlin)主演,讲述一名退役海军军官在夏威夷组建一支重案组的故事。

  上世纪70年代曾经被称为美国电视界的“罪案剧时代”,而老版《天堂执法者》就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一部,这部播出12季的剧曾多次获得艾美奖提名,而片中的男主人公斯蒂夫-麦克格莱特(Steve McGarret)也成为观众颇为喜爱的荧幕人物。在老版影片中,斯蒂夫-麦克格莱特被称为是灵魂人物,夏威夷的“日间骑士”。新版同样采用了大批富有个人魅力,知名度颇高的演员参演剧集,而男主角阿莱克斯-奥洛林有过饰演警探的经验,长相也“颇有正义感”。奥洛林能否超越前人,这部剧能否在强剧林立的CBS生存下来,很多人都在等待这个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