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化危机4》预告片曝光 米帅华丽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10:53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3D电影《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公布了第二款预告片,“米帅”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现身。

  《生化危机4》仍然由米拉-乔诺维奇(Milla Jovovich)主演,保罗·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将继续编剧、导演、制片人“三位一体”,影片将在今年9月10日上映,这也是这个系列的传统上映档期。

  温特沃什-米勒将扮演艾丽-拉特(Ali Larter)片中角色的哥哥,也就是克里斯·莱德菲尔德(Chris Redfield),这个角色在游戏里就很受欢迎。

  《生化危机》根据同名电脑游戏改编,至今已经拍了三集,分别是2002年的《生化危机》、2004年的《生化危机2:启示录》(Resident Evil: Apocalypse)和2007年的《生化危机3:劫后余生》(Resident Evil: Extinction)。这三部影片总共在全球取得了3亿7900万美元的票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