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索尼公布《青蜂侠》最新国际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10:11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虽然影片《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的计划上映日期是2011年1月,不过索尼影业已经提前半年时间正式公布了该片的一支国际版预告片。

  《青蜂侠》由影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与周杰伦领衔主演,他们分别在片中扮演主人公布里特-里德(Britt Reid)以及功夫大师加藤(Kato)。比起索尼之前发布的美国版预告片,这支国际版预告片并没有添加太多新的内容,不过其中的打斗场面的确看起来非常炫目。

  《青蜂侠》是由法国人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担任导演,此前他拍摄过大量音乐录影带及电视商业广告,电影方面他曾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睡眠科学》(The Science of Sleep)、《大卫-查普尔的街区聚会 》(Dave Chappelle's Block Party)以及《王牌制片家》(Be Kind Rewind)等影片。剧本创作方面则是由塞斯-罗根与埃文-戈登伯格(Evan Goldberg)两人共同担当完成,此前他们在《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与《太坏了》(Superbad)中都有过愉快合作。

  上世纪30年代美国ABC电台推出《青蜂侠》广播剧,之后在60年代ABC电视台又制作了电视剧版本,分别由凡-威廉姆斯(Van Williams)与李小龙担当主演。此次由索尼影业推出的《青蜂侠》将会于2011年1月14日在北美3D影院中上映播出。(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