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9届艾美奖 唐纳德获喜剧类最佳男主+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艾美奖#《亚特兰大》的Donald Glover一人包揽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为这个boy疯狂打call!!他的获奖感言信息量也很大,“感谢”川普(“他让黑人成为被压迫名单的第一位,他也是我能得奖的原因”)、感谢女友(不婚主义者)和年幼儿子,并疑似公布女友又已经怀了第二个儿子?(不过也可能是在讲笑话,意思是我们今晚要听着Stevie Wonder来造第二个儿子之类的[允悲]):

  “我实在是太开心了,感谢大家,这一切太疯狂了。我要再次感谢学院,在座的所有人,我爱你们。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亚特兰大这座城市、感谢FX、感谢我的爱人米歇尔、即使我再疯狂你也爱着我,我要感谢我的儿子、你是我生命中的乐趣所在,我也要感谢还没有出生的儿子,我们今晚要听Stevie。我还要感谢川普总统,他让黑人成为被压迫名单上的第一位,他也是我能够站在这里的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