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9届艾美奖 妮可基德曼获限定剧女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往年时不时捉襟见肘的限定剧类目今年厮杀激烈,被称为“死亡之组”,“最佳女主角”6个候选人有4个奥斯卡影后,包括妮可·基德曼、瑞西威瑟斯彭、杰西卡·兰格、苏珊·萨兰登。最终妮可·基德曼摘得桂冠。

  妮可·基德曼在《大小谎言》中饰演遭受家暴的家庭妇女,心理层次丰富,情绪转变更考验演技功力,比瑞茜·威瑟斯彭的角色更出彩,她拿到奖项也算实至名归。妮可曼一身超美红裙登台领奖感谢了同居的瑞茜,“想和你分享这个奖项,没有你,我根本不可能站在这里领奖。感谢HBO,也感谢优秀的演员们。一切始于在悉尼咖啡馆的会面,莉安·莫里亚蒂为我们带来了这本优秀的小说。”

  实际上,《大小谎言》也是本届艾美奖大赢家。除了最佳女主,这部女性题材剧还包揽了限定剧的最佳剧集,让·马克·瓦雷获最佳导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劳拉·邓恩携手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