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美奖《权力游戏》成赢家 《犯罪故事》拿五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13:24

简介: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68届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男星拉米-马雷克凭借《黑客军团》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女星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凭借《黑色孤儿》演绎拿下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大奖。而备受瞩目的剧情类最佳剧集被《权力的游戏》获得。

  《权力的游戏》一举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导演、剧本成最大赢家。此次获奖也是《权力的游戏》第二次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蝉联了去年的大奖。

  而最佳女主角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则已经连续第二年凭借《黑色孤儿》提名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而这次是她首次斩获该奖。

  还算新人的拉米·马雷克打败了凯文-史派西、鲍勃-奥登科克等强劲对手登顶视帝。他上台后满脸震惊,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谢了所有人,“我用这个角色代表了所有被孤立的人,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艾略特。”此次他的获奖令观众感觉爆冷。

  此外,《副总统》、《透明家庭》瓜分喜剧类,杰弗里·塔伯获最佳男主角、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获最佳女主角;《美国犯罪故事》5项主要奖项横扫限定剧及电视电影类,莎拉·保罗森多年媳妇熬成婆,获最佳女主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