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彦斌自曝将演《破产姐妹》第五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11: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胡彦斌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与《破产姐妹》女主之一、Caroline的饰演者贝丝·比厄的合影,并配文“剧透 破产姐妹第五季会有我出演,哈哈哈。”照片中贝丝·比厄身穿透视装美胸若隐若现。据悉,《破产姐妹》第五季将在11月13日回归。此消息曝出后,许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破产姐妹》是一部于美国时间2011年9月19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播的情景喜剧。本剧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Max(凯特-戴琳斯饰)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贝丝-比厄饰)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