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雄重生》发长预告 全球捕杀超能力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14:31

所属专辑:2015圣迭戈动漫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开播的新剧《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也在本届圣迭戈动漫展上赢得了一席之地,看看这部剧集发布的全新预告片吧。可以看到由杰克-科尔曼(Jack Coleman)饰演的“眼镜男”诺亚(Noah)将成为串联起全剧的关键角色,格雷格-格伦伯格(Greg Grunberg)饰演的读心警探马特(Matt)、森德希-拉玛莫西(Sendhil Ramamurthy)饰演的人类进化学教授莫欣德(Mohinder)、丘增(Masi Oka)饰演的中村宽(Hiro Nakamura)这三位前作的人气角色也都在预告片中出镜。

  预告片并没有交代前因后果,但是故事发生的背景已经非常清晰了:越来越多人发现自己身上隐藏的超能力,他们被称为“进化者”(EVOs)。普通人对这些进化者非常恐惧,甚至将他们当成恐怖分子来追捕。进化者要么被杀,要么隐藏起来,但当一场灭世危机降临时,人们却发现只有拥有超能力的进化者才能挽救一切……感觉这样的设定颇有点像漫威的《X战警》漫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