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活大爆炸》玩大尺度 Raj要教Amy器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20:10

所属专辑:2015圣迭戈动漫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消息,《生活大爆炸》剧组来到2015圣迭戈动漫展,疯狂掉节操。编剧们说起他们特别爱看本剧同人,还亲自下海创作,“Raj”演员昆瑙-内亚和“Amy”演员马伊姆-拜力克现场朗诵了一段编剧写的同人《五十度棕》(Fifty Shades Of Brown),尺度不小,剧迷一边尖叫,一边纷纷表示想打电话报警或者告诉谢耳朵。

  《五十度棕》节选:“Amy是大脑专家,但她看着正在用望远镜观察星星的Raj,知道那位恋爱大师今晚将教她了解另一种器官……”“Raj说:‘你看过《五十度灰》吗?我将教你《五十度棕》。’“Amy说:‘你这双关语不如原作的好,那个Grey(灰)也是男主角的姓。’Raj说:‘吹毛求疵的家伙该打屁股!……今晚我们会变成一坨大汗淋漓、纠缠不清的'Koothrapamy(两个角色的名字合在一起)'’”Amy还称呼Raj为“第三世界的性感野兽”。小编先去报个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