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国土安全》主演谈慢节奏剧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8: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上海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国土安全》的主演纳维德·内加班和大卫·海伍德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二人一致认为,虽然这部剧集的慢节奏被部分观众诟病,但正是这样的慢节奏才能让观众更清楚地了解故事的过程和前因后果,并从中理解事件的深意。

  反恐题材电视剧《国土安全》曾获得了第64届美国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和第70届美国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在第19届上海电视节上,这部热播剧依然独占鳌头,一举夺得了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金奖。

  纳维德·内加班和大卫·海伍德在剧中分别饰演了恐怖分子头目阿布•纳齐尔和情报处副处长大卫•埃斯特斯,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二人在《国土安全》第二季中双双“身亡”。不过,二人透露,在第三季中,他们会在以不同的方式再次出现。

  至于有观众诟病《国土安全》节奏太慢,大卫·海伍德则认为剧集的主创尝试着在《国土安全》这部剧中展示美国的社会现状,虽然节奏慢些,但观众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事件的细节及前因后果。

  纳维德·内加班也认为,在一些剧集重要事件的描述上,如果采取一种快节奏的方式演绎,观众会无法领悟到其中比较深远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国土安全》的制片人兼编剧亨利。布默尔不幸逝世。很多这部剧集的粉丝在深表哀痛之余,也担心该剧的故事风格会发生变化。纳维德·内加班表示,亨利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是非常杰出的编剧。他曾为《国土安全》以及很多其他经典电视剧提供了很好的剧本,没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国土安全》除了目前有一个编剧团队外,也在找新的编剧加盟,相信他们可以提供优秀的剧本,继续为观众讲述更精彩的故事。

  张大伟 汪凯凡 /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