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剧狗血不输TVB 阴谋缺陷爱乱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人们常说TVB有三宝:恩怨、三角、奸角好,几乎在每部TVB的电视剧中,只要某个场景出现,就一定会配合一句固定的台词,网友 也开始用“TVB体”进行造句,讽刺TVB剧集俗套,不过俗套并不是TVB一家专有,美剧狗血起来一样经典,任何一个资深美剧爱好者 ,都会发现美剧也有一定套路。

  如果说TVB剧里热衷把男主角塑造成有情有义、零缺点的三好学生,那美剧就着迷于打造成有缺陷的 怪人,美剧也有三宝:阴谋、缺陷、爱乱搞。阴谋论是各种科幻剧的最爱,核心总会是指向政府的一个阴谋。要么是控制人类,要 么是毁灭地球。途中总会出现一个神秘老大,往往刚开始不露面,但却是幕后指使人。

  至于TVB里三角恋套路,在美剧更发扬光大, 似乎谁都可以和谁乱搞,青春题材基本就是讲述ABCDE男女不同的感情,只要把男女之间排列组合一下就行。在TVB剧里煮糖水是母 亲必备技能,而美剧中几个朋友没事去喝喝咖啡绝对是经典桥段。TVB和美剧哪个思路你更中意呢?新浪娱乐为您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