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皮尔伯格新剧《陨落星辰》最新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4: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NT电视台的外星人新剧《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近日公布了两分钟半的预告片。虽然只是电视剧,但由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幕后掌舵,《陨落星辰》的开播受到的关注不比电影首映少。

  在《陨落星辰》中,外星人袭击了地球上的每一个首都和军事基地,和《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差不多,之后人类的各位大老板联合起来反抗。剧中的外星人长着章鱼腿,在预告片中能够看到他们追着小朋友到处跑的镜头,另外电脑特效看上去还不错,和SyFy频道的那些剧差不多。除了章鱼腿星人,还有外星机器人出现在天花板上。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电视剧很像《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而主演诺亚-怀尔(Noah Wyle)又让《陨落星辰》看上去像他曾经出演过的《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

  《陨落星辰》将于6月19日在TNT首播。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