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性恋埃尔顿-约翰借腹喜得7磅男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7: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男歌星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在圣诞节顺利升级成为父亲。

  埃尔顿-约翰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扎迦利-杰克逊-列冯-费尼许-约翰(Zachary Jackson Levon Furnish-John)。孩子的另一名父亲是埃尔顿-约翰的同性恋伴侣大卫-弗内什(David Furnish),后者是一名加拿大电影人,二人通过一名代理母亲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孩子出生时的体重为7磅。

  埃尔顿-约翰和大卫-弗内什于九十年代早期相恋。在一项声明中,这对情侣说:“我们正沉浸在这一特殊时刻的幸福和喜悦中。扎迦利很健康,他现在的状况很好。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我们是幸福的双亲。”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