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蒙-考威尔领国际艾美奖 被问婚期显羞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真人秀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近日在国际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的颁奖典礼上获奖。

  西蒙-考威尔和自己的未婚妻一同出现在红地毯上,虽然颁奖典礼还没有举行,但西蒙-考威尔已经清楚自己要拿到一个大奖了,他说:“我已经赢了,谁都知道。如果有人和我竞争这个奖的话我可能根本就不会来。”

  在颁奖典礼上,西蒙-考威尔因“推动了21世纪电视产业的发展和影响了全世界的音乐”被授予“创始人”奖。这名评委参加了《英国偶像》(The X Factor)、《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等选秀节目,因其刻薄直爽的评论风格得到不少的关注。虽然在电视机上的他是直爽的,但在真实生活中他却有点拐弯抹角,特别是当被问及婚礼的时候。有记者在现场问“大日子就要来了吗?”,西蒙-考威尔回答说:“什么大日子?你脸皮真厚。”

  在西蒙-考威尔的带领下,国际艾美奖的十个大奖中的五个都被英国人拿下,其他获奖者还包括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Carter)等。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是《街道》(The Street)。这部剧被设定在曼彻斯特,讲述的是几个邻居之间的故事。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