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卡戴珊寻“最佳情侣” 送22克拉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和珠宝商迈克尔-霍尔(Michael Hill)联合推出了名为《全球最佳情侣》(World's Best Couple)的节目,将送出22克拉的钻戒作为奖励。

  金-卡戴珊表示:“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所以迈克尔-霍尔愿意送出一枚22克拉的钻戒实在是刺激到我了。我认为每一个人都会想要这枚戒指,这枚戒指是每个女孩都希望得到的东西。”

  将被送出的钻戒上的22.25克拉的钻石被切割成“公主式”,指环由白金制成,指环上镶嵌有1克拉左右的小钻石。这样一枚钻戒价值多少?珠宝商迈克尔-霍尔拒绝透露,他表示:“当你的未婚夫或者未婚妻为你带上戒指之后,难道你会问他(她)这枚戒指值多少钱吗?我们不希望犯这样的错误,因为我们出售的是爱情。爱情才是最重要的。”

  29岁的金-卡戴珊表示她还等着为她带上完美钻戒的完美男人。她说:“我认为每个女孩想要的东西可能都不同。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希望能够得到一枚心形钻戒,但现在我已经不这么想了。不管最后我戴上的钻戒是什么样子我都满意,我也没有给自己限定时间,我不急。”

  《全球最佳情侣》节目将会举办六周。参赛者可以登陆Twitter微博或者“脸谱”(Facebook)报名。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