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剧收视报告(2010/10/04-10/10)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纵观10月4日-10日美剧收视情况,这是秋季档拉开帷幕的第三周,CBS无论是在总的收视人数还是18-49岁收视率方面都拥有绝对的优势。“大眼睛”近几年的新剧相当出彩,《海军犯罪调查》(NCIS)为首的老剧依然坚挺,真人秀也有《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这样的惊喜冒出来,CBS毫无疑问已经坐稳了5大公共电视网收视第一的宝座。ABC是近几年“推新”力度最大的电视网,发展出来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灵书妙探》(Castle)也相当给力,在收视率方面ABC虽然比上不足,比下确是有余。NBC和FOX今年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NBC近几年主推的新剧都不理想,最终不少投资都打了水漂;FOX则是经历“换血期”,《24小时》播完,《美国偶像》和《别对我撒谎》风光不再,FOX现在期待的就是明年推出的美版《X元素》(X Factor),这也将和《欢乐合唱团》成为FOX的两张王牌。目前的榜单里还有相当的水分,不少质量平平的新剧往往前几集收视率不错,后力却不足,未来几周拥有一大批优秀老剧和真人秀的CBS和ABC将继续拉开差距。

  《别对我撒谎》成功接班 《欢乐合唱团》收视下滑

  颇受中国观众欢迎的《别对我撒谎》(Lie To Me)本周首播,第3季首集的收视率和今年夏天播出的第2季后半部相比平均收视率要高出22%;和刚刚被砍的《黑欲》比收视率则是一倍多。《别对我撒谎》收视率虽然比新剧季时下滑了不止一点,但充当临时的“救火队员”还是相当的称职。CBS这边几部老剧则相当的悲剧,周一播出的《好汉两个半》等老剧收视率都不如上周,倒是《胖子的爱情》和《夏威夷特警》略有上升。周一的收视冠军仍然属于ABC,《与星共舞》在18-49岁收视率方面下滑10%,但仍然统治当晚8点到10点这2个小时,收视人数几乎是其他几个电视网节目的总和。

  仰仗《欢乐合唱团》,FOX仍然是周二时间档的王者,但本周《欢乐合唱团》和新剧《家有小鬼》(Raising Hope)收视率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另外一部新剧《富贵与爱情》(Running Wilde)的表现惨不忍睹,肯定逃脱不了被砍的命运。NBC上周首播的《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本周收视率下滑20%,这部剧简直就是《英雄》+《摩登家庭》,无论是剧中角色的超能力还是整体的拍摄方式都谈不上新意,质量只能算是一般。

  《生活大爆炸》继续下滑  《法网恢恢》被砍

  周三播出的绝大部分节目都飘起了绿字,其中下滑幅度最大的是上周首播的NBC新剧《法律与秩序:洛杉矶》,18-49岁收视率从3.1掉到了2.4,NBC的另外一部新剧《秘谍夫妻》(Undercovers)表现也相当平淡,游走在被砍的边缘。

  同样是砍掉新剧,ABC这边却没有好的应变措施,周四档新剧《我们这一代》(My Generation)被砍之后,ABC安排了《实习医生格蕾》,但后者的收视率并不比刚刚被砍的《我们这一代》号多少。CBS这边的节目表现也不佳,《生活大爆炸》,《犯罪现场调查》和新剧《疯狂老爸箴言录》(Shit My Dad Says)全部下挫,《疯狂老爸箴言录》的下滑幅度更是高达15%。

  周五看点不多,大量的重播剧和新剧充斥其中,《警察世家》(Blue Bloods)和被发配到这个时段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帮助CBS拿下第一,CW凭借《邪恶力量》和《超人前传》甚至超越了ABC和FOX两大电视网排行第三,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另外,NBC今年的新剧《法网恢恢》(Outlaw)熬过4周后也最终被砍。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