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南新脱口秀定名 凯奇官司庭外和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17: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娱乐圈的新闻要点有名嘴柯南-奥布莱恩(ConanO'Brien)为自己的新节目起名、威尼斯电影节盛大开幕以及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平息诉讼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脱口秀名嘴柯南-奥布莱恩正式对外宣布了他新节目的名字——《柯南》(Conan。)。这位昔日著名的美国喜剧演员前段时间事业陷入困境,原本由他主持的NBC电视台晚间脱口秀节目《今晚秀》(Tonight Show)被杰-雷诺(Jay Leno)取代,于是他转战有线电视台TBS开设了自己的新脱口秀节目,该节目将于美国时间11月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黑天鹅》(Black Swan)首映礼暨电影节开幕仪式如期举行。这部有些黑暗的心理剧由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领衔主演,她饰演的芭蕾舞演员的角色在激烈竞争之下虽然获得了主演机会却在重压之下最终迷失了自己。开幕式当天,娜塔莉-波特曼、男主演文森特-卡塞尔(Vincent Cassel)还有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一起走完了红地毯环节。

  著名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Zeta-Jon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与罹患咽喉癌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Douglas)经历一段难熬的时间,她为医生没有及时发现道格拉斯的病症感到愤怒。道格拉斯曾在采访中表示,他花了很长时间寻找自己长时间持续咽喉、耳朵疼痛的原因,不过医生一直告诉他这种疼痛并无大碍直到8月才得到最终的诊断结果。道格拉斯是8月16日正式对外公布自己被诊断出喉咙里有一颗肿瘤,目前他已在医院开始接受各种化疗治疗。

  尼古拉斯-凯奇与自己前财务顾问之间的诉讼已经庭外和解,此前凯奇控告由于财务顾问的盲目投资引发了自己陷入财务危机,也让自己陷入了巨额欠税的烂摊子。不过案件两位当事人并未公布任何有关和解的详细情况。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以及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与众多娱乐界名人共同出席一场电视慈善晚会,目的是为癌症研究筹集善款。该电视慈善晚会将于9月10日举行,届时将会有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时长1小时的慈善晚会将在全世界195个国家播出。当晚会有现场文艺演出,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直接用于癌症研究,观众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短信或者登陆互联网进行捐款。(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