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2届艾美奖落幕 帕丽斯希尔顿藏毒被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今天欧美娱乐新闻头条有第62届艾美奖落下帷幕,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涉毒被起诉,以及杰克逊歌迷庆祝天王52岁冥寿。

  《摩登家庭》是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之一,这部刚播出1季的新剧摘走了喜剧类最佳剧集的桂冠,而另外一部热播的新剧《欢乐合唱团》则由剧中女星简-林奇摘得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项。

  《广告狂人》(Mad Men)与在《绝命毒师》(BreakingBad)中饰演化学教师兼毒贩的布莱恩-克兰斯顿都连续第3年夺奖,他们也是本届艾美奖上为数不多蝉联奖项的入围者之一。

  好莱坞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因涉毒于本周一(8月30日)被起诉。上周五(8月27日),身处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因车内散发出大麻烟味被临检的巡警逮捕,警方声称希尔顿在接受调查时还从身上掉出一包可卡因。由于希尔顿目前正处于缓刑观察期,一旦涉毒的罪名确认,她将在狱中度过4年的铁窗生涯。

  大雨也无法浇灭粉丝的热情,德国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于上周日举行了一场纪念活动。粉丝们身着经典的杰克逊装束,帽子和白手套,在勃兰登堡门之前庆祝这位歌手的52岁冥寿。

  法国电影大师阿兰-柯诺于上周日去世,享年67岁。作为法国最知名的电影大师之一,他曾与不少知名影星有过合作,也留下不少传世的“黑色电影”佳作。(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