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最雷真人秀 不选最美选最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选拔超级名模不稀奇,英国伦敦一家专做丑人生意的“丑模特儿”经纪公司,本周推出电视实境秀《英国丑模生死斗》,要选全英最丑模特儿。 这家以丑模特儿为号召的经纪公司,长相必须要够丑才够格。公司旗下逾1000名模特儿,年纪从18岁到100岁都有,分类除了男模跟女模之外,还根据长相分成流氓、尸体、双胞胎妖怪,甚至外星人等奇特类别,不管是满脸横肉的大叔、鸡皮鹤发的阿嬷,甚至是身上穿了241个洞的退休银行经理,就是没有美美的纸片人模特儿。

  别以为模特儿长的丑就没有人要请,事实上丑模市场需求广大,几乎每部“007情报员”系列电影都有丑模参与演出,就连义大利版时尚圣经《Vogue》杂志都有他们的身影。经纪公司老板法兰奇说:现在的模特儿都太平凡无奇,我们要找出丑到与众不同的性格模特儿。事实上,我们公司有很多模特儿接了工作后,对自己的长相满意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