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行尸走肉》万圣节首播 公布4分钟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6: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AMC新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终于确定首播时间,并放出了一段官方预告片。这部由经典僵尸题材漫画改编的美剧将于10月31日,也就是今年的万圣节首播。

  这段4分半钟的预告片大致交代了故事的起因:小镇警察瑞克(Rick)在追捕疑犯时被射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当瑞克从昏迷中苏醒过来时,这个世界已经不是他认识的世界了,小镇已经被僵尸所占据,而他的家人也失踪了。瑞克在几位幸存者的帮助下对现在的状况有了一个大致了解,但面对满街的僵尸,他寻找亲人的道路异常漫长。

  预告片中出场的除了饰演主角瑞克的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之外,还有曾经出演《浩劫余生》(Jericho)的兰尼-詹姆斯(Lennie James),这名黑人演员看来非常适合出演这类“末日题材”的影视作品。詹姆斯饰演的摩根-琼斯(Morgan Jones)将在首播集中有重要的戏份,和瑞克有过一段长谈,也和僵尸有过一场激烈的战斗。之前的定妆照及主要角色介绍中这个角色都很少有介绍,但根据预告片中的内容,他很可能在第一集中牺牲。另外预告片中的一些场景也非常震撼,那扇涂有“Don't Open,Dead Inside”的医院大门正是Comic Con宣传海报的原型,而瑞克单人独骑勇闯“僵尸阵”的场景也非常抢眼。

  (西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