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ggie Q新片太黄太暴力 美国也给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6: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尼基塔》(Nikita)即将于下月9日在当地电视台首播,目前制作方美国CW电视台制作了一系列海报为该剧进行预热。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这组海报却因为女主角性感过度而在加州多个地区遭禁,购物中心、学校、教堂、公路……纷纷发出“禁贴令”。

  目前该剧遭遇的第一个麻烦就是过分“性感”,甚至到了海报都遭遇连环禁的地步。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主打款海报中因为Maggie Q的一双大腿实在太过性感,加州的购物中心Grove拒绝张贴,该地区的学校和教堂等区域也同样禁贴。媒体昨日搜索到该海报,果然大尺度,身穿性感皮衣手斜倚在座椅上的Maggie Q,一手高举手枪,一手扶着用机关枪管做成的凳脚,双腿交叉看上去几乎不着片缕,性感、酷劲之余,也确实有些儿童不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