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剧《迷失》道具将拍卖 含815航班残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下周末在美国洛杉矶将会有超过1000件的电视剧拍摄道具被拍卖售出,可别小瞧这些道具,它们都是来自于曾经在美国ABC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迷失》(Lost)剧组。如果有人是这部剧集的铁杆粉丝,那可一定不能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主持此次拍卖会的负责人乔-马达列纳(Joe Maddalena)向大家介绍说:“这里简直就是《迷失》粉丝的天堂”,每一个标志性的道具、每一件主人公穿过的衣服、甚至剧中出现的车辆都是此次拍卖活动即将售出的物品。拍卖物品的底价价格区间将从便宜的几十美金到价值两万美金的剧中人物赫利(Hurley)的一辆上世纪70年代雪佛兰卡玛洛座驾,不过马达列纳预测全场竞拍最高价格应该会属于大洋航空815机身的某块残骸上。

  马达列纳介绍说:“我们有一块的飞机残骸,非常巨大,而且上面还带着大洋航空的标志,真的是一个艺术杰作,这一块残骸的起拍价可能会定为两、三千美元,估计能被拍到两万到三万美元,我认为这次拍卖会卖出很多令人意外的价格。”

  8月对于《迷失》粉丝来说真的是一个活动丰富的月份,除了这场洛杉矶的拍卖会之外,整部剧集六季的DVD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在全美境内上架销售,同时《迷失》也入围了多项将于8月21日举行的创意艾美奖以及8月29日举行的艾美奖的奖项角逐,

  马达列纳说道:“这是一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在过去的30年里,它也许是最为成功的一部剧集,因为你有着可爱的人物,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最喜欢的时刻或者角色,所以我觉得粉丝们应该非常乐忠于购买这些道具”。(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