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告狂人》版艾美奖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1: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艾美奖的直播方NBC电视网近日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广告狂人》(Mad Men)风格的艾美奖预告片,但这个点子却遭到了其他电视网的非议。

  NBC电视网总共拍摄了三款《广告狂人》风格的预告片,本届艾美奖的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取代乔-哈姆(Jon Hamm),在预告片中饰演唐-德雷普(Don Draper)这个角色,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则继续出演琼-哈里斯(Joan Harris)这个角色。对于曾长期担任《周六夜现场》表演嘉宾,擅长滑稽模仿的吉米-法隆而言,这样一个角色自然是小菜一碟。第一款预告片已经于本周三在NBC播放,也可以在一些网站和博客上下到。

  这个点子显然不被《广告狂人》的竞争对手们所欣赏,由于艾美奖最终投票还未结束,他们认为这简直就是变相的为《广告狂人》拉票。“开玩笑嘛?这简直就像是总统选举时,为其中一个候选人播宣传广告。真是太荒唐了。”,某一位电视网发言人抗议说。NBC在抗议的压力下也作出了及时的回应,第一款预告片已经被撤下,其余的预告片都将在投票结束后播出。NBC电视网发言人同时也辩解道,NBC的《为人父母》(Parenthood)也一样是《广告狂人》的竞争对手,这款预告片纯粹是为了娱乐大众,而非变相宣传。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